夏天summer

真的如果不是吴亦凡做出那么多成绩上dangmei上yangshi新说唱早被下架了,永远有傻逼只顾眼前的蝇头小利,这个圈子再乱至少还有红花会

温凉:

最近我凡哥持续上热搜,我也不知道这是咋了?一个个不知名的心术不正的阿猫阿狗真以为看到肉了,搞得我以为我凡哥在热搜上遛狗呢!你说我也奇了怪了,搞体育的体育没见多好,下三滥到是搞得有模有样,做主笔的不老老实实该干嘛干嘛管起人家玩音乐的,也不知道消失了多久的傻狗闻到味道有突然出来犯傻,还留几手你给自己留条活口不好吗?第一季中国有嘻哈没火的徐真真竟然告诉我除了中国新浪微博热搜能买以外美国B榜竟然也能买,还有那个没钱所以买了半夜热搜写diss歌的刘夫阳你又是哪家的狗啊?还有那个啥棚监赵钦,不好意思我凡在美国有大棚录歌,你做棚监还没资格,今天又出来个啥毛剑卿,你有蹭热度的功夫不如好好踢球,嘴和球技一样臭!

到底为什么要一群本来就不是主要受众群体的网暴而丧气啊,事情发展到现在,某高贵hiphop圈说要以beef的方式解决问题,那就让他们去玩咯。某圈不知名beef还少了,粉丝不给热度拿热搜安利自己的能让那帮屌丝高潮多久。吴亦凡能跟他们出diss track是尊重hiphop文化,无形之中真正科普了diss和beef给普罗大众。看得明白的人会给他respect,看不明白的人继续叫骂吴亦凡也不赚他的钱。
话说回来这季新说唱三分之二嘻哈圈倾巢而出,眼红上季选手的红利想分一杯羹,以为有了第一季打底第二季没有吴亦凡还是能红红火火。可惜整个节目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吴亦凡身上。这说明什么?
你高贵hiphop圈以为还会有第三季吗,以为没有吴亦凡出歌宣扬zg魂,上遍dangmei、yangshi给你们这帮社会渣滓保驾护航,广电综艺新策下来后还会有平台给你们耀武扬威,还会有投资方给你们宣传和资源吗。
不好意思了,没有吴亦凡这一切什么都没有。上一季和这一季没参加上的,上了节目实力不济被羞辱淘汰然后无人关心的,可惜了,你们最后从泥沼里登上光明台的机会已经没有了。
怪谁呢?要怪就怪你们微博评论里没买过你们几首歌几张票却叫嚣着要拯救中国嘻哈的键盘侠吧。
没有中国新说唱,没有你们这帮做不出自己的beat制作粗制滥造歌词毫无涵养的高贵rapper及粉丝,吴亦凡有任何损失吗?没有。
吴亦凡签的是欧美顶级唱片公司,包的是顶级studio,代言的是顶级hiphop大佬创始的品牌,合作的是美国顶级rapper和制作人。中国新说唱对于他只是一个“想让更多人了解hiphop”的举手之劳,不是赚钱和生存之道。
他早说过,地下的歌手想上主流会帮你们,不想上的那就随便。他也说过,我的歌不是做给你们听。因为你们没有美区id,也不能帮他上b榜。
而高贵的hiphop圈歌手们呢,去年的高调狂妄让你们断送了资本市场迎接你们的大好机会,今年的翻脸不认人让你们失去了唯一的护航者。
而今日跟风叫嚣的看客们不会可怜你们也不会帮助你们,等看完了热闹,这一切都烟消云散。地下rapper依然在迷迭的livehouse里赚着一张票不过一百块的钱,求一首beat要等一个月,精心做出来的歌连杂音都消不干净。
而吴亦凡呢,依然可以站在国内外最高的舞台,告诉所有人我做的就是hiphop,是被围在地下的井底之蛙们不能定义的。依然随便接下一个综艺,依然会被当作主捧C位,舒舒服服的赚他的钱。依然有排着队来的剧本和广告代言活动邀约,出门万千蜂拥。
唯一不同的不过是,这个万千宠爱的大明星不会再高看你们中国高贵hiphop圈一眼了。更不会说出“来吧,带你去美国的工作室认识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做歌。”“来吧,我这里有个奢侈品牌的活动你要来表演吗。”“来吧,我在xx体育馆有个万人演唱会你来当表演嘉宾吧。”
损失的永远不会是吴亦凡啊,敲击着键盘的你们怎么不明白。你们的黑与捧,对明星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关注度。娱乐圈与互联网的毁誉,对于明星来说就在一瞬间而已。吴亦凡看惯了起伏,所以从不在乎蝼蚁的声音。
而你们已经处在苟延残喘阶段的高贵hiphop文化呢,相信到时我会有机会看着你们说一句,
“呀,中国hiphop果然死了。”(此处出自微博KKwithFAN)

吴亦凡完全不需要通过国内嘻哈类节目来证实自己的地位,因为该拥有的他都拥有了,尚未拥有的也将要拥有。和多少顶级音乐制作人合作过,又在国际榜单上取得了什么成绩,创造了多少华人纪录?有些东西他不张扬不吹嘘不代表这些傲人的实绩不属于他!(TM凤翔)

这个节目有多少人是奔着吴亦凡去看的?有多少赞助是奔着吴亦凡去的?今年收视率低和他没关系。今年中国新说唱又有几首耐听的歌?
中国少了吴亦凡和红花会说唱倒退不止三年!!!!!

评论

热度(19)